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云岩区召开两会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培训会

2022-01-07 17:11:02  来源: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1月5日,云岩区两会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培训会在贵州饭店国际会议中心大礼堂召开。区委书记朱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吸取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积极发扬优良作风,时刻绷紧换届纪律这根弦,始终严守换届“十严禁”纪律要求。要坚决把对党忠诚付诸行动,始终做到政治上讲规矩、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圆满顺利完成各项选举任务。要坚决把担当和责任扛在肩上,认真听取审议各个《工作报告》,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两会闭幕后要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广大人民群众中去,以饱满的热情、过硬的作风、务实的举措,确保区第十次党代会和今年两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地见效。

  培训会上,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李官杰 周若筠 陈静柔)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4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