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福泉市牛场镇持续开展河道清理

2022-01-07 18:15:20  来源: 福泉市人民政府网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河道管理保护,全面落实好环保工作任务,连日来,牛场镇针对翁溪河(牛场水厂取水点)河段垃圾沉积,杂草蔓延等问题扎实开展清理整治行动,进一步落实“河长制”工作职责。

  此次整治行动主要针对河道两侧沉积已久的垃圾及河道内漂浮物、杂物进行清理和打捞,同时对河两岸生活垃圾进行清除清运。行动中,牛场镇组织了镇村两级干部、各村公益性岗位人员,以及党员群众、志愿者共计30余人,对河道环境进行了彻底治理。同时,志愿者们还向河道周边的群众进行了环保宣传,倡导大家共同保护河道环境,杜绝向河道周边倾倒倒垃圾、扔杂物等不文明行为。

  下一步,牛场镇将加强河道常态化巡查力度,向广大群众进行深入广泛的宣传,强化河道沿线居民的环保意识,营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良好环境。(吴祖继)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4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