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政协花溪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大会选举

2022-01-09 15:55:38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1月9日,政协花溪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政协花溪区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会委员。禄竹当选为政协花溪区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38名,因事因病请假11名,实到委员227名,符合选举的法定人数。

  禄竹主持会议。彭志伟、危大勇、李亦然、王文敬、黄兴翠、徐国霞,罗维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花溪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会上,与会的政协委员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经过计票,大会宣布选举结果:禄竹当选为政协花溪区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彭志伟、危大勇、李亦然、王文敬、黄兴翠、徐国霞当选为政协花溪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罗维佳当选为政协花溪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秘书长。31名委员当选为政协花溪区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责任编辑: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46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