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南州公安局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升旗仪式

2022-01-11 19:47:02  来源: 黔西南日报

  1月10日,黔西南州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迎警旗!”当天9:05分,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英姿飒爽的警旗护卫队高擎警旗正步入场,全体民警行注目礼迎接警旗。

  “升警旗、奏唱警歌!”伴随着旋律激扬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红蓝相间的警旗徐徐升起,警歌嘹亮,斗志更加昂扬,唱出热血奔涌,唱出英姿勃发戎马倥偬的从警生涯,唱出誓以青春写辉煌,无悔热血卫家国的忠诚。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州公安局全体民警面向警旗重温入警誓言,宣誓声铿锵有力,催人奋进。

  忠诚铸伟业,阔步新征程。2022年,黔西南州公安机关将以更加过硬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奋力创新局,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捍卫警旗荣光。(通讯员 覃苗苗 刘珠珠)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