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南州公安局“一心为民110”新闻发布会举行

2022-01-11 19:45:58  来源: 黔西南日报

  1月10日,州公安局举行“一心为民110”新闻发布会,重点介绍了全州公安机关在警务创新改革方面的措施与成效。

  近年来,黔西南州公安机关在全面深化110接处警改革基础上,充分借鉴“漳州110”经验,结合全州实际全新打造110快反队,在保留现有特(巡)警优秀骨干警力的基础上,从县级公安机关一线所队抽选优秀民警、辅警作为110快反队骨干力量,并配齐配强处警装备,着力打造职业化、专业化、规范化的110快反队,实行“动中备勤、动中处警、动中巡逻”,以“解决问题”为抓手,以“再快一秒”为追求,以“人民满意”为目标,深入推动黔西南州公安机关警情处置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全面建立街面警务站,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全面推进“数智乡村·平安守望”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社会治理智能化水平,全面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中国新闻社、贵州日报、多彩贵州网、黔西南日报、黔西南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到会采访,并就群众关心的焦点问题进行提问。(记者 肖雄)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