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县城东社区建立爱心积分超市

2022-01-11 19:24:53  来源: 紫云县委宣传部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紫云自治县民政局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转化学习成果,积极为社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提高城东社区群众满意度、安全感。小事不小、重在办好,小区环境整治也好,公益活动等,从细节入手,从特殊群体的需求入手,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解群众之所困,才能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真正实现群众期盼。

兑换现场。

  今年,在紫云自治县民政局引进下,2022年1月11日,贵州省为爱黔行公益服务中心在紫云县城东社区开展爱心积分超市、爸妈食堂等,公益社区活动。爱心积分超市可以通过参加公益活动免费领取物资,鼓励大家,让更多的社区群众积极参加社区活动,让大家有参与感、获得感。

兑换现场。

  紫云自治县民政局副局长韦刚表示:“引进为爱黔行公益成立爱心积分超市、爸妈食堂更好的为社区留守老人、儿童解决生活上困难,每一件关乎群众利益的事,都是我们要认真对待的大事,只有切实解决社区群众实际困难,才能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真正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爸妈食堂。现场群众拿着积分,在爱心超市里,选择兑换物品。社区群众赞叹道:“积极参与到社区的义务劳动中,就都能得到奖励,为爱黔行在我们社区做了很多的工作,她们的这些活动帮助我们社区变得更加美好,我也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幸福。”紫云自治县围绕群众的实际需要,以实际行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狄凯)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