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防疫“白加黑”巡查管理工作

2022-01-11 19:30:10  来源: 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按照市、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为全面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从1月8日起镇宁自治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在全县范围内文化市场领域采用“白加黑”的工作模式每天到重点区域进行日常巡查管理。

  重点对网吧、KTV、影院等文化市场经营场所的测温、扫码、登记和消毒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进入场所人员佩戴口罩情况、场所隔座情况以及上座率控制是否在75%以下的情况进行了排查核对。同时,对各商户的消防通道、应急疏散通道和灭火器的年检进行了排查。检查经营业户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不断扩大防疫面,劝导经营业户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确保做到全覆盖、不遗漏,严格春节期间防疫违规经营行为发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检查过程中,文化市场执法人员在各消费场所显眼位置张贴“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对商户一一进行了指导。要求经营业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文化市场平稳有序。(伍国鹏)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