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自治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进口水果大排查工作

2022-01-11 16:41:51  来源: 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抓好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做好“人物同防”,近日,镇宁自治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进口水果大排查,加强进口水果监管。

  本次排查,主要对全县水果销售店及定点水果销售摊点销售的水果进行全覆盖排查,查看是否有进口水果销售、进货票据是否齐全,进口水果管理是否规范。同时,对水果经营者开展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一是省外入黔进口冷链食品,在货物抵达安顺前48小时向当地市场监管部门报备,经社防组审批同意后,在集中监管仓实行集中监管。货物上架销售前,经营者要严格落实“五全六专”管控措施。二是省内流通进口冷链食品必须赋“黔冷链二维码”随货同行,并在经营场所公示,同时,经营者落实“五全六专”管控措施。(何晶晶)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2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