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西秀区华西街道办事处 :充分发挥“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作用 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11 18:58:59  来源: 西秀区委宣传部

  为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华西街道通过“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网格管理员微信群大力向所辖16个村居宣传疫情最新动态,并发动各村居联户长排查本村是否有在外省读书学生和务工人员返回要立即主动向村(社区)报备,宣传返乡人员在手机上做好健康申报,排查现在外省还未返回人员的预返回时间,并做好登记,上报平安办,有效地从源头管控。

  同时对华西街道辖区内市场、沿街铺面经营户、药店、旅馆等张贴双码,并向经营户宣传做好生意的同时做好防护,扫码、测温、戴口罩,保证市场安全、有序经营。并对16个村居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辖区内重点场所张贴“四方责任”公示牌。

  截至1月7日,华西街道已发放宣传资料320份,公示牌20张。(陈龙)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2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