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政协十二届五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2-01-12 09:38:46  来源: 贵州日报

贵州省政协十二届五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

刘晓凯主持

  1月11日,省政协十二届五十六次主席会议在贵阳召开。省政协主席刘晓凯主持会议;副主席左定超、李汉宇、周建琨、罗宁、陈坚、孙诚谊、张光奇、陈晏,秘书长熊德威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方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列席人员名单、界别联组会议方案、秘书处工作机构及负责人名单。

  会议审议了政协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秘书长名单(草案)、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对《政协贵州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提出报告人人选建议。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2021年省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视察报告等。

  省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主任、专职副主任等列席会议。(记者 陈曦)

[责任编辑: 栾小琳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