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2022年“观观锦鲤·消费有礼”活动正式启动

2022-01-12 20:56:1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月12日电 1月11日下午,由中共观山湖区委、观山湖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黔中会客厅·美美观山湖”2022年“观观锦鲤·消费有礼”活动发布暨“观观好汇玩”第二届新春年货节在观山湖区国贸玖福城启动。

“观观锦鲤·消费有礼”活动现场。新华网发(张笛华 摄)

  “观观锦鲤·消费有礼”是观山湖区为进一步优化提升消费平台,打通消费内循环,推动观山湖区经济持续发展和升级而举行的第二届新春年货节活动。活动以“观观好汇玩”为载体,云闪付App作为平台支持,向广大市民发放千万元消费券。

  作为载体的“观观好汇玩”是观山湖区于2020年4月为有效应对疫情影响,创新政银企三方联动模式推出的促消费品牌。截至目前,“观观好汇玩”共开展了15期主题活动,70余次子活动,发放优惠券近800万元,拉动消费近2亿元。观山湖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吴坤玲在现场致辞时表示,此次活动是一项持续提升城市消费活力,培育消费热点,以数字经济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高质量建设现代化首善之区的具体行动。

观山湖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吴坤玲致辞。新华网发(张笛华 摄)

  据悉,“观观锦鲤·消费有礼”活动将贯穿2022年全年,并在第一届线上年货节的基础上提质升级,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打造观山湖区标杆式惠民服务。新春年货节以满足群众省心放心购买年货的需求为核心要求,以天天消费券、月月有好礼和年底抽锦鲤为主线逐步展开。市民可以通过“观观好汇玩plus”和“yes观山湖”微信小程序,进入“观观锦鲤·消费有礼”专区报名参与活动并领取锦鲤消费券。

中国银联贵州分公司副总经理赵张云致辞。新华网发(张笛华 摄)

  中国银联贵州分公司副总经理赵张云表示,银联会从平台支撑、商户问题、实施情况、复盘优化四个方面给予支持,助力第二届年货节活动顺利进行。(实习生 张笛华)

[责任编辑: 栾小琳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5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