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平坝区积极开展慈善大病救助活动

2022-01-12 16:38:22  来源: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1月11日上午,平坝区人大副主任黄帮义带领区慈善总会、区民政局、区妇联相关负责人等到各乡镇开展慰问活动,为身患重病及疑难杂症的患者送上了爱心援助。

  当天,黄帮义一行先后走访鼓楼街道被救助人员孙鹏飞、十字乡因病困难人员张燕等家庭,每到一户,黄帮义一行都与患者进行亲切的沟通和交流,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分别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鼓励他们积极治疗,早日战胜病魔。

  疾病无情,人间有爱。区慈善总会慰问活动不仅给予了患者经济上的支持,更重要的是从精神上给予他们巨大的鼓舞。作为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张民英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与关爱。

  “2021年共慰问救助了患者27人,春节前慰问了20人,今天慰问了7人,这27人主要是身患疾病、重病、疑难杂症的患者,慈善总会的救助慰问给这些身患疾病的人员带去了关心和关爱,给他们极大的支持和帮助,缓解了他们的暂时困难,为他们在医治过程中减轻了思想的负担和经济的压力,这项工作主要得益于全体爱心人士的关心、帮助、关爱和支持,今后希望广大的爱心人士积极踊跃地加入慈善总会团体,进行爱心帮助。”张民英说。(罗洁焦 万丽)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6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