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公安举行退休民警荣休暨新警入警仪式

2022-01-12 17:21:28  来源: 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为凝聚警心,鼓舞斗志,增强人民警察职业荣誉感,激发全警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日前,镇宁公安局举行老同志光荣退休仪式暨新警入警仪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鲍安华出席仪式并讲话。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保爱慧主持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老同志的退休通知和新警录用通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鲍安华同志为退休民警胡德胜、梁海洪颁发光荣退休纪念牌,感谢他们为镇宁公安事业作出的贡献。退休民警为新警佩戴单警装备。新警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传承好老同志交给的接力棒,为公安事业驰而不息,接力奋进,再添异彩,再铸辉煌。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亚军带领新警进行了入警宣誓,向党和人民许下庄严承诺。

  鲍安华同志代表县人民政府、县公安局党委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向全局退休老同志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大家感受警旗、警服、警节带来的无上光荣和自豪,永怀“感恩之心”,铸牢“忠诚警魂”,接续“传承精神”、践行“为民宗旨”,并以庆祝第二个“人民警察节”为契机,汲取百年党史的伟力,牢记入党入警誓言,不忘初心使命,为谱写新时代镇宁公安事业新的美丽篇章接续奋斗。

  鲍安华同志要求,要牢固树立群众观点,站稳人民立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守“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职业理念,持续优化为民服务举措、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严打严防各类违法犯罪,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件案件办理、每一起执法处警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让全县人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满意度不断提升。

  鲍安华同志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局党委将团结带领全局民警辅警勇毅前行、奋力拼搏,干好每一天、打好每一仗,全力维护全县政治社会平安稳定,以实干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娇)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