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广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到三都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2022-01-13 11:16:04  来源: 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广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到三都水族自治县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在座谈会上,广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与三都县林投公司、金凤凰公司等围绕市场化融资、党建共建、产业优化、农特产品等方面作了交流。

  随后,广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到普安镇普安小学开展公益助学活动,与普安小学、普安镇普屯村签订结对帮扶协议,并向普安小学捐赠10万元资金,用于购置餐桌等,改善师生就餐环境。广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表示,今后,将会尽公司最大的力量,为三都的乡村振兴、教育事业贡献微薄的力量。

  “现在得到帮扶了,我们学生可以在食堂里面就餐,非常好。”普安镇普安小学校长刘伟说。

  “帮扶实施以后,把我们学校的教育搞的更好,同时也把我们普屯村的产业带动起来,把我们的相关产品,尤其像葡萄、杨梅等带到广州去,扩大销路,然后让群众富起来,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走的更快。”普安镇普屯村支书余平安说。

  期间,广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还向三都县打鱼民族学校、三洞小学、中和中学捐赠资金共20万元,用于购买学校的课桌凳、学生艺术服装等设施设备,同时还与打鱼村、三洞村、中和村签订结对帮扶协议。罗朝兵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