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中共关岭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召开第22次常委(扩大)会议

2022-01-13 19:05:24  来源: 关岭县融媒体中心

  1月11日,关岭县委书记韦朝虎主持召开中共关岭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第22次常委(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卢世华,县政协主席赵宗舜,县委副书记杨洁及在家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人民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产业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安顺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安顺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全县高质量考核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深刻感悟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始终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三严三实”、整治“四风”、为基层减负等各项规定要求,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推动关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做到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盯紧安全生产关键环节,强化重点单位和重点行业隐患排查整改。要充分认清形势,坚持严防死守,毫不放松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推进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坚持不懈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敢抓敢管,带好班子、管好下属,切实负起分管范围内作风建设责任,班子成员要分工负责具体抓,层层抓落实,坚决杜绝敷衍应对、弄虚作假的现象发生,努力形成良好风气,确保在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和产业大招商等工作中,抓好省、市、县重大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的落实,为关岭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吕宗印)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9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