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普定航空科普课进小学

2022-01-13 19:08:02  来源: 贵州日报

  1月10日,一堂航模拼装课在普定县化处镇水母小学开课,来自航空工业集团支教团的4名支教老师,为49名小学生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航空知识课。

  课上,支教老师以AG600新型水陆两栖新型飞机知识为课题,通过理论课件、教案、图片和视频,向学生普及航空知识,并指导学生拼装航模,达到航空和教学相融合,让孩子们真正爱上航空。

  2021年9月,航空工业集团4名支教老师赴普定县化处镇水母中心小学开展“讲师团”帮扶支教,组建航空科普乐园小社团,利用周二周三课后服务,普及历代航空战机知识。支教老师同时担任科任老师及班主任,在普及航空知识的同时,缓解该校教资紧张情况。

  “接下来,我们打算把航空科普做成系统化课程,让越来越多的学生来到我们的航空科普乐园。”航空工业集团支教老师张淼说。(记者 梅世桂)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9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