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南州义龙新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促就业

2022-01-13 18:50:39  来源: 贵州日报

  1月8日上午,由义龙新区2022年“春风行动”“元旦·春节”专场招聘会首场活动在龙广镇拉开序幕。

  此次专场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在辖区内10个镇(街道)轮流组织召开,邀请了省外20家企业参与,提供省外岗位3000个以上,提供本地岗位1000个以上,工种涉及制造业、科技研发、电子信息、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为义龙新区劳动力求职就业提供了广阔平台和更多选择。

  据了解,招聘会前期,义龙新区主动对接联系广东省惠州市人力资源部门及劳务服务公司,做好与惠州市东西部劳务协作工作,并通过区经济发展局、交通、规建等部门联系区内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免费组织其参加招聘会、发布岗位需求,整合辖区资源,为区内重点企业(项目)搭建用工平台,切实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强化稳就业举措,做好基层就业服务。

  下一步,义龙新区将开展后续跟踪服务,对有意愿外出务工人员进行政策宣传与岗前培训,助力求职者转变就业观念,提高求职成功率,促进更高质量就业,持续做好义龙新区2022年劳务输出返岗工作。(通讯员 李雪 记者 杨雯)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59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