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贵州省第六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活动启动

2022-01-14 18:03:30  来源: 贵州省残联

  1月6日上午,由中国残联主办,贵州省残联、贵州省体育局承办,贵阳市残联、省残疾人体育协会协办的贵州省第六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活动启动。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樨出席并讲话。

  近年来,贵州省积极开展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活动,各级残联和残疾人组织积极参与、精心组织,各类残疾人冬季趣味运动得到了蓬勃发展,残疾人旱地冰壶项目普及率大幅提升。

  本届活动的主题为“拥抱冬残奥、热情迎嘉宾”,目的是让更多残疾人朋友积极参与冰雪运动,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启动仪式现场开展盲人跳绳、旱地冰壶、滑雪表演和残疾人体验滑雪等多种形式的冰雪季活动。

  贵阳市盲聋哑学校的师生,省五大协会残疾人朋友,省市区残联、省体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姚红琼)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