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锦屏县残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2-01-14 17:42:54  来源: 贵州省残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员干部和广大残疾人群众的思想、意志和行动统一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上来。连日来,锦屏县残联干部职工迅速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锦屏县残联以多形式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一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讨论,把全会精神融会贯通,提高残联干部队伍的思想理论水平。二是到帮扶村令冲村党支部开展宣讲活动,和该村党支部党员一起学习,结合令冲村实际,用全会精神指导基层工作实践。三是深入移民安置点大公田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和残疾人及其家属一起学习全会精神,教育残疾人及其家属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努力融入城市生活,积极为社区做贡献,把党的扶贫政策记心上、宣传好。四是到残疾人家中开展宣讲活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该县残联干部职工走进残疾人家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走深走实。

  锦屏县残联通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到位,做到干部职工全覆盖,残疾人朋友尽知晓。(曾万丹)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