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三都县中医院新门诊启用啦!

2022-01-14 15:46:11  来源: 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日前,三都水族自治县中医院新门诊启用,标志着三都中医药事业发展进入新的阶段。

  该县中医院新门诊下设口腔科、中医妇科和中医儿科。其中,口腔科与黔南州中医院口腔科建立紧密型医联体,有多个州级口腔专家长期坐诊。

  “通过对口帮扶,把我们黔南州中医院口腔科开展的技术带下来,让三都县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州级专家服务,让每一位患者拥有健康的口腔。”黔南州中医院口腔科副主任丁舒说。

  该县中医院口腔科借助牙科X光机、口腔全景CT等先进的诊疗设备,并运用全口吸附性义齿技术、种植牙术、现代根管治疗术等治疗手段,可为患者开展补牙、拔牙、烤瓷修复、种植牙等项目,基本满足患者在口腔疾病方面的就医需求。

  “我是昨天过路看到这里有这个口腔科,听说技术很好,是都匀的主任医生,我就来这里看,这个主任帮我检查,服务态度还挺好的,我们群众都信得过。”市民侯玉霞说。

  据了解,该县中医院于2017年开诊,经过4年多的发展,现有职工91人,床位100余张,目前开设有内科(消化内科)、外科(疼痛科)、民族医学科等12个临床科室。下一步将继续完善医疗技术水平,为三都人民提供更优质的中医服务。

  “下一步我们要把工作做扎实,把病人服务好,提供优质服务,给三都人民创造一个更好的就诊环境。”三都县中医院院长章祥东说。(吴丹 韦学掌 潘泽梨 谭臣丽 张宇)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