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县人民检察院“四个突出”积极谋划2022年检察工作

2022-01-14 18:11:34  来源: 镇宁县委宣传部

会议现场

  为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13日镇宁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检察工作安排部署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伟主持院党组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内勤参加会议。

  会上,王伟检察长宣布了新一届党组班子领导分工及部分人员调整情况,分别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关于开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2022年工作计划,分管院领导聚焦各业务条线2021年存在的短板分别作了下步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做好2022年检察工作一是工作部署上要突出“早”。为实现2022年第一季度检察工作开门红,各部门要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做到提前安排、及时介入,争时间、抢先机、高效率推动各项工作早落实。二是工作谋划上要突出“深”。2022年的工作要围绕市院“一品牌五亮点”的工作重点,结合县院实际多思考创新、多提炼总结、多统筹部署,各部门要深度分析每一个工作指标、深思熟虑每一个工作环节、深入落实每一项工作举措。三是工作作风上要突出“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院干警要持续巩固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从严抓好纪律作风建设,不断完善工作制度,做到真督实查、较真碰硬,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规范高效。四是工作落实上要突出“实”。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层层压实,不走过场,不搞形式,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力度抓好每项工作的落实。(王婷)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2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