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军区党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贵阳召开

2022-01-15 10:16:51  来源: 贵州日报

贵州省军区党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贵阳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谱写贵州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谌贻琴作书面讲话

  1月13日至14日,省军区党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贵阳召开。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谌贻琴作书面讲话。她强调,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奋力在新征程上谱写贵州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省委常委、省军区党委副书记、省军区司令员王艳勇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省军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李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军区党委常委、副司令员王光辉宣读上级和省军区本级表彰通报,省军区党委常委、副政治委员兼纪委书记徐祥宣读省军区奖励通令。会议还为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谌贻琴向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省军区广大官兵、文职人员、职工和民兵以及军人家属表示感谢。她指出,一年来,省军区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主席和中央军委决策指示,全面落实军委国防动员部和南部战区党委部署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官兵真抓实干、拼搏进取,以昂扬姿态投身强军实践,各项工作成绩显著,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谌贻琴强调,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在新征程上要永葆绝对忠诚政治本色,始终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着力提升国防动员能力建设,建强民兵力量,提升征兵质效,练就能战善战的精兵劲旅。要全面推进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全领域深化改革创新,全要素推动系统集成,全方位加强人才支撑,推动全省国防动员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要继续狠抓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军,压实政治责任,强化组织建设,狠抓纪律建设,推动从严治党从严治军要求落实到每个党组织、每名官兵。要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军人家属随军就业、子女入学入托、优抚政策落实和退役军人保障等问题,不断提升驻黔官兵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省军区党委委员,省军区机关、各军分区(警备区)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和受表彰奖励的先进单位、个人代表参加会议。(记者 许邵庭)

[责任编辑: 栾小琳 黄勇]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5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