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省运会陆地冰壶赛毕节女队率先进入半决赛

2022-01-15 18:45:1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月15日电 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冬季项目陆地冰壶的比赛14日进入第二天,在六盘水市凉都体育中心篮球馆共进行了10场小组赛。毕节市女队在8:2战胜黔南州女队后,在女子A组中两战两胜,率先进入半决赛。

    女子A组中,黔东南州女队7:5胜铜仁市女队后,与黔南州女队均一胜一负,最后一轮这两队将争夺这个组剩下的一个出线名额。铜仁市女队两战皆负,已无出线可能。

    贵州省省运会陆地冰壶比赛设男女团体赛两个项目,全省9个市州均组队参赛。男女团体赛各分为A、B两个小组进行小组单循环赛,其中A组4个队,B组5个队。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半决赛。

    女子B组4场比赛结果为:黔西南女队10:7胜安顺市女队,六盘水市女队9:4胜遵义市女队,贵阳市女队12:6胜遵义市女队,安顺市女队10:3胜六盘水市女队。从比赛结果来看,除贵阳市女队2战全胜外,这个组其他几个队的实力似乎有点“纠结”,胜负主要看临场发挥。

    男子B组的4场比赛结果为:贵阳市男队2:8负于遵义市男队,铜仁市男队2:12负于毕节市男队;黔东南州男队2:7负于毕节市男队,贵阳市男队9:7胜铜仁市男队。这个组中,遵义市男队和毕节市男队暂列前两名。(黄勇 彭林元)

[责任编辑: 栾小琳 刘昌馀]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5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