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来看!贵州省运会陆地冰壶17日决赛的4支队伍有谁?

2022-01-17 17:53:3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月17日电 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冬季项目陆地冰壶男女团体半决赛16日下午结束。东道主六盘水市男女队双双闯入决赛,他们将于17日上午分别与遵义市男队和黔东南州女队争取男女团体赛的冠军。

    半决赛中,六盘水市男队是以6:2击败毕节市男队,而遵义市男队则以14:1的悬殊比分战胜黔南州男队;六盘水市女队7:4胜毕节市女队,黔东南州女队则以8:7险胜贵阳市女队。

    六盘水男队和遵义市男队是目前唯一保持不败的队伍,而六盘水女队晋级决赛则有些“坎坷”。小组赛分在有5支队伍的B组,首战7:9负于贵阳市女队,有队员伤心得哭了,虽然第二战9:4赢了遵义市女队,但第三战又以3:10的大比分输给安顺市女队。最后一战获胜后凭借小分的优势才得以出线,成为最后一支晋级半决赛的队伍。

    六盘水市队教练李丽说,虽然晋级过程有些曲折,但队伍是有实力的。当然比赛要获胜除了靠实力外,很大程度上还得看临场发挥。

    贵州省运会陆地冰壶1月13日开赛,全省9个市州均组队参赛,设男女团体两项冠军。(黄勇 彭林元)

 

[责任编辑: 刘昌馀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8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