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云岩区召开2021年度营商安商政策集中兑现大会暨优秀企业座谈会

2022-01-18 11:43:33  来源: 新华网

座谈会现场。新华网发(陈冠旭 摄)

  新华网贵阳1月18日电 17日下午,贵阳市云岩区召开2021年度营商安商政策集中兑现大会暨优秀企业座谈会。云岩区委书记朱刚讲话,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云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丞铭传达了关于集中兑现云岩区2021年度安商优惠政策十条措施以及企业优惠扶持奖励的情况通报。云岩区围绕建筑业、工业、住宿业、批发零售业、餐饮业、租赁和商业服务业、文体和娱乐业、科研和技术服务业、互联网、居民服务业十个领域对2021年度为全区经济发展提供强力支撑,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予以兑换奖励。此外,张丞铭还通报了云岩区2020年度共评选出纳税信用评级A级企业2059家,涉及建筑业、零售业、服务业等10余个行业领域。

  朱刚在讲话中表示,兑现营商安商政策体现了云岩区委、区政府重商、亲商、安商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企业的未来就是云岩的希望。云岩区“工业强区”主战略、“一圈两场三改”的民生工程都需要企业参与建设,希望各个企业为云岩的未来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求各街道(镇)、各部门落实好“贵人服务”,真正下沉到企业去走访。

  云岩区委、人大、政府、政协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区直有关部门、各街道(镇)党政负责人及有关企业代表参与会议。(实习生 陈冠旭)

[责任编辑: 刘昌馀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7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