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县扁担山镇开展“迎新年,送春联”双拥活动

2022-01-18 18:06:18  来源: 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在2022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切实把党的优抚落到实处,推动军民共建活动,拉开双拥工作新局面,使拥军优属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17日,扁担山镇开展“迎新年,送春联”拥军优属活动,为镇域内退伍军人、现役军人家属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真挚的问候。

  扁担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秉承用心、用情、用力的态度,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确保应发尽发,不漏一人,共发放春联包含现役军人军属、伤残军人、参战军人、在乡老复员军人、带病回乡退役军人,农村籍60周岁退役军人和其他退役军人等200余副,走访现役军人家属15户、退役军人80余户人,感谢他们为军队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让广大军人军属感受党和政府关怀,也为今后如何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始终做到“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永葆新时代革命军人初心与本色,以新时代退伍军人崭新的姿态建设美丽扁担山、繁荣扁担山、幸福扁担山的经济建设发展中。(王志春)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7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