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市总工会开展2022年“两节”送温暖活动

2022-01-18 18:15:56  来源: 黔西市委宣传部

在中建乡红板易搬点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自1月13日2022年“两节”送温暖活动启动以来,黔西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深入易搬点、企业、困难群众家中等地,持续开展2022年“两节”送温暖活动,把工会对职工的关心关爱和新春祝福送到全市广大职工心坎上。

  活动中,黔西市总工会慰问组走进了新仁乡化屋基易搬点、锦绣花都易搬点、困难群众家中,企业等地,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冬季“温暖大礼包”,在“送温暖”过程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子女上学就业问题,积极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给予的关爱,表示会克服困难,努力工作生活,用优秀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对他们的关爱。

  黔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罗舟表示,2022年“两节”送温暖活动以困难职工(农民工)、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以及在国家重点工程和重大项目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职工、新就业形态困难职工等为主要对象,在新春来临之际为他们送去温暖和祝福,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让广大职工过上一个快乐吉祥的节日,不断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也是以这种方式向奋斗在一线的劳动者致敬,营造崇尚劳动的良好社会氛围。(李敏)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74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