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举行各小组召集人会议

2022-01-19 09:09:42  来源: 贵州日报

  1月18日下午,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举行各小组召集人会议,安排小组会议、界别联组会议有关工作。省政协秘书长、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秘书长熊德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小组召集人要以高度自觉的政治责任感,从思想上重视起来,从行动上紧张起来,发挥好召集人的组织、领导、协调作用,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当好“宣传员”,引导委员深化认识,深刻理解这次大会的重大政治意义,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当好“组织员”,精细做好协调服务,认真组织好小组讨论,认真组织好界别联组会议,认真组织好提案撰写和提交工作,充分调动委员的积极性,求真务实全力开好大会。当好“监督员”,带头抓好会风会纪,引导和带动委员讲政治、顾大局,严守政治纪律,严守选举工作纪律,严守会议纪律,严守疫情防控纪律规定,把本次大会开成一次风清气正的会议,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有关副秘书长、各组召集人参加会议。(记者 陈曦 李海钦)

[责任编辑: 刘昌馀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76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