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许俊松率队深入驻区部队开展新春慰问

2022-01-19 16:40:50  来源: 花溪区委宣传部

  1月18日,贵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花溪区委书记许俊松率队深入驻区部队、区人武部开展新春慰问,向部队官兵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崇高敬意。

  区四大班子领导刘承佳、周印、武鑫、李智、周治、彭志伟、黄兴翠参加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许俊松都代表区四大班子向部队官兵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他说,过去一年,花溪经济平稳增长,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与驻区部队的支持和帮助密不可分。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部队官兵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为助推花溪“强省会”行动、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官兵们表示,将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继续坚定不移地为花溪社会稳定、长治久安做出努力,为建设秀美花溪增色添彩。(任雪萍 孙操)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78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