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镇宁良田镇:立足纪检监察工作职责 强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2022-01-19 18:29:28  来源: 镇宁县委宣传部

实地走访督查

  春节将至,大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为有效降低新冠疫情传播风险,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镇宁县良田镇纪委对镇内各村及值守点开展新冠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

  良田镇纪委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各村返乡人员台账,查看台账登记是否完整、有无错漏情况,对台账登记人员进行随机抽查,核对人员信息及核酸采集情等,并到良田镇坝草村高速站口查看防疫卡点及物资储备情况。通过这些方式检查疫情防控信息是否宣传到位、防控措施是否有力有效。经过监督检查发现,部分村存在返乡人员登记台账不规范的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镇纪委及时反馈至相关责任人并要求立即整改,同时指出要认真摸排外地返乡人员信息,确保各村人员动态信息准确。

  镇纪委书记宋江红同志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丝毫不能松懈,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返乡人员、外来人员登记验码、健康监测等防控工作,切实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合理安排值班值守,做好值守人员防护物资保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席清)

实地走访督查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79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