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西秀区马槽社区“四点半学校”寒假课堂开课了

2022-01-20 19:01:00  来源: 西秀区委宣传部

  为丰富孩子的假期生活,让孩子接触更多课堂以外的“世界”,学有所获,同时解决家长假期托管难的问题,让家长在假期中感受到“孩子交给您,放心上班去”,1月17日,西秀区马槽社区四点半学校“放假了,我去哪儿?”课堂正式开班了!

  此次课堂由清水湾瑞博幼儿园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了主题为“创意超轻黏土 喜迎新春到来”手工制作活动。活动中,志愿者老师采取有效方式,一是首先通过理论知识一一讲解,如何结合新年到来之际做出喜迎新春的黏土画;二是采取现场操作,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指导小朋友们用剪纸及超轻黏土在大红色的卡纸上面制作黏土画,经过其认真制作,在老师精心指导,一幅幅生动可爱的黏土画展现在眼前。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孩子们的思维、动手能力,丰富了孩子假期生活,提高其文化素质。让孩子自己自觉远离手机电视,养成绿色学习的良好习惯。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