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市经开区融媒体中心开展第一期“全能型好记者 新时代媒体人”“融媒夜校”业务技能学习会

2022-01-20 19:10:22  来源: 安顺市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新闻记者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日前,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开展第一期“全能型好记者、新时代媒体人”“融媒夜校”业务技能学习会,十多名一线采编播人员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新闻采访画面拍摄要点技巧、新媒体信息的采写和编发、新闻策划的亮点方法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分享了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及相关解决方法。通过学习进一步引导大家建立移动互联网思维、全媒体思维,要求大家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正确的新闻志向,做业务精湛的新闻工作者、作风优良的新闻工作者。

  据了解,“融媒夜校”活动将贯穿2022全年,每周一晚上7点开课,采取“理论授课+实践操作+学员交流”的方式进行。活动的举办是经开区融媒体中心打造“全能型好记者、新时代媒体人”工作品牌的有力抓手,旨在将进一步提升新闻记者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切实增强新时代媒体人“四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求实创新的新闻宣传队伍。(衡亮)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