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三都召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2022-01-21 18:01:13  来源: 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三都水族自治县召开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会议通报了社会防控组、疫情监测管控救治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为切实抓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要树牢风险、责任、底线三个意识;要正视思想松懈、体系运转不畅、监管松散乏力、宣传氛围不够浓厚的四个问题;要紧盯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行业,加强疫情风险研判和事件处置的统筹协调。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抓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抓实重点人员排查管理,抓好管理和培训工作,强化常态化监测预警,严格落实重点行业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强化群众防控意识,完善应急指挥体系,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会上还开展了核酸检测及疫情处置流程培训。(王殷富 罗朝兵)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