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新春走基层|赫章县人武部走访慰问退伍老兵

2022-01-21 11:44:30  来源: 赫章县委宣传部

向王德全送上新年礼物。(李学友 摄)

  1月20日,在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赫章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敬春林率军地慰问小组到雉街乡大凉山村慰问退伍老兵王德全,为他送上新年礼物,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并祝福他80岁生日快乐。

  在王德全家,敬春林一行给他送上大米、食用油、水果、生日蛋糕等礼物,并给他家悬挂上大红灯笼、张贴春联等,与王德全老人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

为退伍老兵王德全过生日。(李学友 摄)

  王德全是一位独居老人,早年参军入伍,修铁路时不幸受伤。三年前,赫章县人武部结对帮扶王德全家,为他修建了90平方米的安全住房,让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当天又是王德全的生日,敬春林带领的军地慰问小组特意为他举行生日宴会,大家在生日蛋糕上点燃蜡烛,唱起了生日歌,王德全家洋溢着欢乐的歌声。看到这么多人为他过生日,吃着香甜的生日蛋糕,老人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给他带来的温暖。(李学友 邓维宣)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5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