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紫云消防大队密集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筑牢冬季安全“防火墙”

2022-01-21 17:30:37  来源: 紫云县委宣传部

  为加强冬季防火安全,做到防火患于未“燃”,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连日来,紫云消防大队持续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全力筑牢冬季消防安全“防火墙”。

  期间,大队监督员重点对各单位消防责任制是否落实,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是否符合规范要求,员工是否熟练掌握消防安全基本技能,是否制定灭火应急疏散预案并定期组织演练等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检查人员明确指出并督促立即整改到位,对不能现场整改的隐患,下发限期改正通知书。

图为检查图片

图为检查图片

  紫云大队提醒:春节在即,为保障广大群众人身及财产安全,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从治理火灾的源头入手,做到“措施早到位,防患于未然”,自觉加强防范,从小事做起排除身边隐患,共同营造良好的冬季消防安全环境。(韦普美)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6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