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政企联合 共筑疫情防线

2022-01-21 17:16:46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在安顺经开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核酸检测点,一支整齐有序的队伍正在依次进行核酸检测,扫码、登记、排队、取样,整个过程显得井然有序。

衡亮 摄

  豪生酒店人力资源部薪酬主管颜菁:“经开区文旅局这边通知到我们酒店,做一个全员核酸检测,对我们是一个很好的自我保护。”

  据了解,本次由经开区社事局组织的核酸检测,共覆盖辖区内酒店、娱乐场所、景区等多个行业的所有从业人员2000余人。将通过分批次、分节点的方式开展核酸检测,切实做到了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两不误”。

  经开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工作人员陈曦:“我们认真贯彻省、市、区疫情防控文件精神,这次核酸检测的目的,因为现在是秋冬季节,是病毒的高发期,我们局组织我们辖区内的从业工作人员,比如说酒店、景点、娱乐场所的人员来做这次核酸检测,为大家过好年的宗旨来做的这次核酸检测。”(吴仕劼 衡亮)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7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