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在“强省会”赶考路上 出发吧!观山湖

2022-01-21 17:15:47  来源: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

  过去五年,观山湖区奋发有为抓发展,地方综合实力实现历史性大跨越,预计地区生产总值从345.89亿元增至699.27亿元,比2016年翻了一倍,排名从全省第25位跃升至第5位。

  对历史最好的致敬,就是书写新的历史;对未来最好的把握,就是开创更美好的未来。今后五年,在新时代“强省会”赶考路上,观山湖区将沿着区第三次党代会指引的目标方向,大力发扬“守正创新、至善至美”的城市精神,高质量建设集产业、活力、宜居、幸福于一体的全省现代化首善之区,奋力谱写“黔中会客厅·美美观山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为学习贯彻观山湖区“党代会”“两会”精神,从今天起,区融媒体中心将陆续推出十一条集宣传片、短视频、图文于一体的融合报道,聚焦全区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营商环境优化、民生福祉改善等,用“123加油”的呐喊,激发观山湖人干事创业激情,聚力打造“黔中会客厅·美美观山湖”。

  今天推出系列报道第一条综述篇——“强省会”赶考路:出发吧!观山湖。(王昌龄)

[责任编辑: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7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