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谌贻琴看望所联系的省人大代表

2022-01-22 09:28:38  来源: 贵州日报

  1月2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在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看望了她联系的省人大代表,铜仁市第二中学教师游娟,贵州湄潭兰馨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金循。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慕德贵一同看望。

  谌贻琴与游娟、金循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两位人大代表在各自岗位上辛勤耕耘奉献、取得突出成绩,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希望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做大做强茶产业,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谌贻琴说,人大代表来自人民、代表人民,要担负好人民赋予的光荣职责,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开好会、履好职、建好言,回去后向基层群众宣传好省两会精神,进一步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倾听群众呼声,反映基层诉求,解决群众困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更好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游娟、金循回顾了过去一年来自身工作的收获和当地发生的变化,并结合实际畅谈了进一步推动教育、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打算,表示要立足岗位、接续奋斗,在新的一年干出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看望。(记者 许邵庭)

[责任编辑: 吴雨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8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