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谌贻琴主持

2022-01-23 10:13:54  来源: 贵州日报

  1月22日,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谌贻琴主持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李炳军、刘晓凯、蓝绍敏、李元平、慕德贵、何力、李飞跃、桑维亮、王忠、杨永英、李三旗出席会议。

  主席团成员80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作的有关职务建议人选的说明。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职务候选人的提名草案、关于省十三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的提名草案,决定将有关职务候选人和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的提名草案送各代表团审议、酝酿。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代表联合提名有关职务候选人截止时间的决定,决定将通过的代表联合提名有关职务候选人截止时间的决定印发代表。(记者 权若青 曾书慧)

[责任编辑: 吴雨 谢素香]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