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网红、游客点赞咕噜景区

2022-01-24 16:52:34  来源: 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1月22日,三都水族自治县咕噜景区盛大开园,吸引了省内的网红和游客前来打卡,对全面提质改造后的咕噜景区点赞。

  开园仪式上,铜鼓声声、芦笙悦耳、水歌悠扬,水族同胞们身着盛装,手端拦门酒,喜迎远道而来的宾客,并热情邀请宾客一同载歌载舞,嘉宾、游客在活动中尽情体验独特的民族文化魅力。游客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精彩时刻,并争相与盛装的水族姑娘合影留念。网红们拿着手机进行现场直播,跟粉丝互动,介绍咕噜开园的盛况。

  “过来这边参加这个开园活动,了解到了三都的水族文化,特别是那个马尾绣特别漂亮,我们这次来参加活动的主要目的是直播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的水族文化。”黔东南网红龙章明说。    

   “作为一个三都人,我通过抖音短视频,还有抖音直播宣传我们的三都,希望更多的网友们了解我们的三都,到我们三都来旅游,欢迎大家。”本地网红石开燕说。

  在花卉中心,十多种花卉争相开放、色彩艳丽,花卉造型多姿多彩,吸引了许多的游客前来拍照留念。当天还举行了水族赛马、游园活动、特色工艺品、农特产品展销等。

  “这是我第二次来到三都,三都现在交通方便,人美气候好,所以我会推荐给我们全国的游客,来到我们三都了解我们的水族文化。”贵州百事通旅行社唐德兴说。

  “风景很好,所以心情也很好,花也开了,很适合周末的时候带着家人和朋友一起过来。”黔东南游客雷娟说。     

  “在中央科教频道看过产蛋崖的节目,觉得这个地方很神奇,今天有幸亲自来到产蛋崖看一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让人感觉很不可思议。”贵阳市游客史家林说。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