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安顺经开区召开2022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部署会

2022-01-24 18:00:53  来源: 安顺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安顺经开区2022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部署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出席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雷珺茗主持会议,区领导宋晟锟、程蜀州、邹德志、谢登峰出席会议。各专项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各镇办、新型社区、区直各部门、区属国有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荣庆 摄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的重要性、紧迫性、复杂性,不断强化风险意识。要聚焦政治和意识形态、经济社会、安全生产、自然生态等领域,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对发现的风险隐患,建立台账、及时研判、动态跟进、销号管理,确保各类问题发现在早、防范在先、处置在小。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精准排查,切实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健全完善风险防控机制,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定期调度,进一步完善预案和工作机制,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协调联动。要从解决问题入手,有效防范化解经济、社会等领域风险,不断提高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切实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陈荣庆)

[责任编辑: 吴雨]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5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