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市五里乡开展“春暖乌蒙”就业服务宣传活动

2022-01-24 18:14:19  来源: 黔西市人民政府网

  为扎实推进乡风文明“六项活动”,做好返乡农民工就业服务。1月20日,黔西市五里乡利用赶集日组织开展“春暖乌蒙”就业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岗位推荐单和《致外出务工人员的一封信》、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返乡农民工提供就业服务,宣传解答就业创业政策。同时,工作人员还认真收集返乡农民工的就业创业愿望和需求,并详细介绍了现有的就业岗位信息,进一步提高他们对本地就业创业政策的知晓率,鼓励他们回乡就业创业。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咨询50余次。下一步,五里乡将持续推进“春暖乌蒙”“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等形式多样的就业服务宣传活动,持续做好政策宣传,引导和鼓励返乡农民工就业创业,回馈家乡,共建家乡。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5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