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南州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4 18:12:45  来源: 黔南州人民政府网

  1月20日,黔南州人防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都匀市匀东大厦C531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州人防办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做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全办党员干部持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砥砺初心使命,持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斗志昂扬奋进新征程,奋发有为建功新时代。会议由办党组书记、主任李庆红主持,黔南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黔南州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李庆红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指导组组长覃志雄作指导讲话。

  李庆红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黔南州人防办严格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州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围绕“九个紧盯”强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李庆红强调,全办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深刻地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提高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不断夯实为民服务,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高质量推进人防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覃志雄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州人防办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党课、专题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各项工作,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坚持“四大引领”,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坚持用红色资源宣讲、宣传和现场教学,涤荡心灵。三是坚持深入实地调研,办实事落地落实。四是坚持学习教育和人防业务两手抓两不误双促进。覃志雄强调,希望黔南州人防办党组、各党员干部,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历史自信,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的制度机制,在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再发力,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5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