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长顺: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

2022-01-25 18:39:17  来源: 长顺县委宣传部

对送货回来的车辆进行消杀。

  “您好,请扫一下健康码和行程码,请下车作一下信息登记,把车开前面这点消杀……”近日,在贵州长顺八妹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门口,笔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引导进入厂区车辆扫“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等,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后方能进入厂区。

  年关将至,为保证员工生命安全,保障企业安全生产,长顺县各中小企业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下生产经营,打好年底收官战。

  “我们的送货车辆送货回来以后,都要进行全方位消杀,才能开进厂区。”贵州长顺八妹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陈龙一边对刚送货回来的车辆消杀一边说道。消杀好车辆后,他又继续对厂区的各个区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杀。

进入厂区人员进行登记

  沿着厂区道路继续往前走,来到厂区生产车间里看到,工人们均佩戴好口罩正在有序的生产。“我们每天进来都要先换好工服,戴好口罩,做好消杀才能进来。”工人梁高玉一边包装产品一边说道。

  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对每天的生产工作也毫不松懈。压榨、提纯、包装等每个生产工序上,随处可见工人们忙碌的身影,呈现一片火热生产景象。

  “所有的员工上班都必须坚持天天测体温、天天扫码、天天行程有追踪,厂区每一个角落都要全方位消杀,每一次出远门回来的员工要做核酸检测,各个环节都要做位,确保我们的安全生产。”贵州长顺八妹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经理熊净说。

  据熊净介绍,目前公司年货订单正值高峰期,为了确保年货订单及时发出,公司多形式、多举措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安全生产,做到两不误、双促进。(罗远鹏 李雪春 李富瑜)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8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