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西秀区:爱心企业担当有为 捐赠物资暖人心

2022-01-25 18:56:11  来源: 西秀区委宣传部

  爱心的捐助是责任、也是义务,是美好的情感,更是博大的胸襟。近日,西秀区辖区爱心企业安顺永和商贸有限公司带着精心准备的20袋屯堡大米(20斤装)和20桶食用油(5升装)及浓浓的爱心来到华西街道办事处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带动减贫”,支持华西带动减贫工作的开展。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楠及街道扶贫中心负责人杨铁梅接待了永和公司的代表并进行了座谈,对他们的爱心真诚捐赠表示感谢,并向企业承诺一定会用好捐赠物资,最大限度地帮助群众缓解生活困难,让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安全过冬、高高兴兴过年。

  永和公司代表也表示,公司一向把帮扶作为履行社会责任、塑造企业形象、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重要途径,关心和关注街道带动减贫工作,公司今后还将一如既往主动融入带动减贫工作大局中,积极支持华西各项工作,为创建文明城市、乡村振兴等工作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陈龙)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8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