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西秀区:节前慰问进军营 共建双拥模范城

2022-01-25 19:00:57  来源: 西秀区委宣传部

  为加强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密切党政军民关系,近日,由西秀区华西街道办事处牵头,区委组织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应急局、区红十字会、区供销社等6家共建成员单位派出代表共同组成的双拥慰问小组一同来到位于欢喜岭村的95645部队74分队营区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并带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交谈中,慰问小组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及官兵生活情况,对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在抢险救灾、扶贫帮困、军民共建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肯定。部队相关领导也对华西街道党工委和各共建成员单位一直以来关心部队各方面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和巩固党政军民团结。

  华西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发成感谢了广大部队官兵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为华西街道辖区全面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潘发成表示,地方的发展离不开部队的支持,华西街道将一如既往地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大力支持国防建设,继续促进军地、军民深度融合发展。

  此次慰问进一步促进了党政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共同创建“双拥模范城”的决心,也巩固了党政军民团结共建的鱼水深情。下一步,全区还将继续组织开展多形式军民共建活动,创新双拥共建模式,开创新时代社会化全民拥军的新局面。(陈龙)

  

[责任编辑: 邓娴]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8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