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正文

贵州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刘晓凯主持

2022-01-26 10:10:28  来源: 贵州日报

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刘晓凯主持

  1月25日,省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在2022年世界经济论坛视频会议、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晓凯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党组成员和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深情展望了新的一年加快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光明前景,体现了大国领袖的卓越政治智慧、深厚家国情怀、强烈历史担当。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深刻论述了贯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重大问题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问题,为我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大课、理论大课、党性大课,是一次抚今追昔的政治引领、强国复兴的赶考动员、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习近平总书记在世界经济论坛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生动阐释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提出了推动世界经济稳定复苏的治本之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部署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任务,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我们要学习贯彻好谌贻琴书记在省政协新年茶话会、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期间和在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在深化政治引领、认真履职尽责、发挥独特优势、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为全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实现高质量发展广泛凝聚共识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记者 陈曦)

[责任编辑: 吴雨 王雪松]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0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