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年味!三都年货市场购销两旺

2022-01-26 19:17:38  来源: 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春节将至,三都水族自治县各大超市、贸易市场年货充足,不少群众已经开始忙碌地购置年货,春节的氛围日渐浓厚。

  香港名都农贸市场内人头攒动,市场上腊肉香肠、蔬菜、糖果以及各种干货应有尽有,前来购物的群众络绎不绝。不少经销商表示,他们销售的大多都是三都本地的农副产品,这些产品绿色生态、价格实惠,深受消费者青睐。

  “我们这里土特产比较齐全,如皱皮椒、花生、木耳、香菇、豆豉都比较实惠,价格不高。”经销商龙秀芳说。

  走进富万家超市内,张灯结彩,各色年货热闹上市,货架上各类食品、日用品摆放有序,新鲜瓜果蔬菜种类齐全。冷冻类食品和手工制作的汤圆作为春节“气氛组”的一员,销量也是一路攀升。前来置办年货的市民潘慧仪精心地挑选着年货,不一会儿购物车就被塞得满满当当。

  “准备过年了,就来超市买些糖果、饼干过年了。”市民潘慧仪说。

  除了丰富多样的食品销售火热,新春装饰品也同样热销,在水族风情街的节日饰品临时市场,整齐划一的摊位上悬挂着各式各样的新年饰品,充满“虎元素”的福字、窗花、春联、红包等商品,引得市民纷纷驻足挑选。(张奕 张冰冰)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3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