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三都:移民社区送春联 干部群众喜开颜

2022-01-26 19:49:29  来源: 三都县融媒体中心

  春节将至,1月25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三都水族自治县科教文卫“三下乡”活动走进凤羽街道城南社区,为群众送春联、送文艺、送祝福。

  活动现场,丰富的文艺节目为群众送上精彩的文化大餐;县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笔耕不辍,为群众免费写春联、送福字, 把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到各个社区为群众义务写春联,祝福我们家乡父老过个祥和的春节。”三都县书法家协会主席潘洪诚说。

  广场上,许多市民正在排队领春联,并把领到的对联都铺放到广场上,将墨水晾干,市民潘锦果正小心翼翼地整理着刚领到的对联,脸上洋溢着喜悦笑容。

  “领到心仪的一副对联,真的很开心,感觉县里面现在组织的一些活动,都非常好,对百姓非常关心和关爱,希望来年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红红火火。”市民潘锦果说。

  近年来,义写春联送群众活动已成为县文联、县书法协会春节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把党的好政策和祝福融入到寓意祝福的对联中,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李荣发 罗朝兵)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