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贵州频道
贵州频道 返回首页
>>信息展播>>正文

黔西市金兰镇:常态化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22-01-26 19:19:53  来源: 黔西市人民政府网

  日前,黔西市金兰镇村两委、青年志愿者等深入辖区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深入辖区内村(社区)、超市等场所,张贴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指导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等,详细地给群众讲解了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如网上兼职刷单、网上投资理财、高回报高收益、冒充客服退款要验证码的、冒充公检法和机关办案要求转账到安全账户等形式的诈骗手段。

  通过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让群众进一步了解了电信网络诈骗的种类、手段和危害,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为深入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栾小琳]

相关阅读

0100701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03453